經過3個小時的跋涉,我們終於來到此行我最喜歡的小鎮 Trinidad
雖然也是個觀光重鎮,有世界文化遺產的石子路和殖民風格建築
但Trinidad的人民相對友善,整體的消費也較低
而且有個很得我心的 Casa de la Musica,有精彩的現場表演跟調酒
所以推薦要去古巴的好友們,這個地方千萬不要錯過唷!!

還是先從住宿說起~
因為我本人吃不了苦,很怕路宿街頭,所以民宿都會希望事先安排好
之前很多部落客會建議到當地找就好,甚至說會有人來招攬
但其實我並沒有觀察到這樣的情形
現在古巴的網路越來越普及,能先找好民宿對旅遊品質比較有保障唷~~

我個人很喜歡我們在Trinidad 住的民宿
http://joseykirenia.trinidadhostales.com/index.html
這是我自己找到他們的網站寫email訂房的
但書信來往其間,他們都用西班牙文,我都用菜英文
又忘了請前一家民宿幫我打電話確,入住前著實有點擔心
但卻體驗到旅程中最好的住宿經驗

 Trinidad 的中心是在我畫紅線的位置,教堂跟鐘塔都在那邊
想必您心中一定有疑惑「咦,膩膩這麼懶惰怎麼願意住這麼遠的地方還要走10-15分鐘去市中心?」
第一,誠實地說,訂房的時候功課沒做足所以不知道  XD
第二,適逢西洋人的感恩假期,幾間評價更前面已經都訂滿了,有訂到房間就偷笑了
不過,寬敞的空間、親切熱情的主人彌補了這些缺點
但若讓我再選,我可能還是想住離中心近一點的  XDD
古巴的太陽好曬呀!!!

民宿一角




安頓好之後,我們就出去覓食囉~~

頂著大太陽,走到了市中心,尋找餐廳
資本主義俗人很希望可以坐在有冷氣的地方,但Trinidad似乎沒有提供空調的餐廳
走著走著,左邊這棟有露臺的黃色建築物是不是很吸引人呀


的確也沒讓我們失望
很沒創意地還是點了Mojido跟Daiquiri,
古巴這麼熱就是要這種冰冰涼涼酸酸的飲料才消暑呀!!
小陶罐裡的是新嘗試:Canchanchara 發音是: 砍槍恰拉
就是Rum 檸檬 蜂蜜 碎冰的重新組合
W跟M 都覺得這家酒味太重,但卻是深得我這個酒鬼心呀!!!


餐點也還不錯,羊肉跟龍蝦麵都中規中矩價格實在


沒多久,底下就傳來樂聲


您說說,這樣的開場,能讓我不喜歡這裡嗎??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